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中学英语速成班

你可以用中文观看这个视频。请打开视频中的字幕。

为英语学习生提供在新加坡接受国际教育的机会

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中学英语速成班(PCS)是专门开设的一门特别课程,旨在系统地向学习积极性高的英语学习生介绍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的校园生活和课程。

该课程肩负着培养学术语言能力和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双重使命,旨在让学生们具备在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周密严谨的学习环境中取得成功并茁壮成长所必需的英语水平。

通过为期20周的强化课程学习,学生们将能够游刃有余地学习涵盖数学、科学、文学和人文学科的IB类课程,同时提高他们基本的英语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能力。我们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处于英语语言习得教学法和课堂教学技巧的最前沿。我们所提供的课程内容丰富,在全新加坡独一无二,能够满足渴望在更高年级的学习中取得成功的学生的学业和语言需求。

中学英语速成班课程不仅仅是一个学习课程,它通过语言和学习能力培养、身心健康以及国际化思维这三大支柱,让那些求知欲强、有语言学习天赋并对在多元文化国际学校学习感到兴奋的学生能够从中受益。

中学英语速成班课程特色

  • 资深教师团队,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 顶尖的语言教学方法
  • 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数学、科学、文学和人文学科同步学科领域课程
  • 可完全使用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的设施和资源
  • 探究式学习
  • IB式教学模式
  • 每天教学7小时,每周5天
  • 个性化教育计划

英语能力评估

本课程使用SLATE Plus英语水平测试来跟踪每个学生在中学英语速成班学习过程中语言能力的进步。SLATE Plus每学期进行三次测试。学期末的SLATE Plus测评是决定学生是否达到课程毕业标准的主要因素。

为期20周的课程学习期间,学生们每天都会收到课堂项目、家庭作业、小测验和测试形式的个性化反馈,以便准确跟进学习进度。该课程还利用各种在线工具,旨在有效跟踪英语阅读、写作、听力、口语和语法等关键技能的提高。

入学条件

中学英语速成班课程入学条件如下:

1.学生需要达到以下SLATE分数:

  • 6年级学生在SLATE英语水平测试中的成绩必须达到1.5-2.9分
  • 7年级学生在SLATE英语水平测试中的成绩必须达到1.5-2.9分
  • 8年级学生在SLATE英语水平测试中的成绩必须达到1.5-3.4分
  • 9年级学生在SLATE英语水平测试中的成绩必须达到2.5-3.9分
  • 10年级学生在SLATE英语水平测试中的成绩必须达到3.5-4.4分

2.学校办公室的面试是申请中学英语速成班课程的必要条件和录取学生的决定因素。

毕业条件

成功完成课程并顺利毕业的条件如下:

  • 6年级学生的SLATE测试成绩必须达到3分
  • 7年级学生的SLATE测试成绩必须达到3分
  • 8年级学生的SLATE测试成绩必须达到3.5分
  • 9年级学生的SLATE测试成绩必须达到4分
  • 10年级学生的SLATE测试成绩必须达到4.5分

所有学生必须在评分材料上得到出色的课堂表现评价,并获得老师的推荐信

2023-2024学年PCS课程费用(校园课程)

申请费 S$859 新元/次报名(一次性费用,不可退费)
报名费 S$3,719 新元(一次性费用)
设施费 S$7,460 新元(一次性费用)
技术费 S$1,150 新元/年
第一学期学费分期付款 S$30,663
第二学期学费分期付款 S$30,947
年费 S$62,760

所有费用以新加坡元(SGD)计,包括 9% 的商品及服务税。

PCS Grade 6 Sample Contract

PCS Grade 7 Sample Contract

PCS Grade 8 Sample Contract

PCS Grade 9 Sample Contract

PCS Grade 10 Sample Contract

证书

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私人有限公司(Stamford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Pte Ltd)是一家经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批准注册的私立教育机构,从中学英语速成班毕业的学生将获得该机构颁发的毕业证书。

浏览经CPE批准的课程名称:

经CPE批准的课程名称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下表、发送电子邮件至 admissions@sais.edu.sg 或致电 +65 6602 7247 与我们联系。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即将举行的活动。

Don’t forget to check out